阿柑

【我英乙女】我的执事大人

*这次推荐听Flower Dance

*咕咕咕了好几天真的很对不起

*忙着学习,但是我会尽力更文的!你们不要取关啊!我在国庆节的时候会发福利的!

*ooc预警

*OK?

*<( ̄︶ ̄)↗[GO!]



————————————

part.5

       今天是你的生日,邀请了自己的好朋友热热闹闹的过了一个Paty。就连之前说了你很过分的话的闺蜜也不好意思地跟你道了歉,送了你最想要的一件Lolita,你很开心的拥抱了她。

       “再见啦xx酱~ヾ( ̄▽ ̄)Bye~Bye~”你目送着你的最后一个客人离开,摊在沙发上。

       好累……你这么想着,看着堆在桌子上有一座小山那么高的礼物,心里感到一阵恶心。

       都只是想要揩下我的油然后立刻断绝关系的人所用的油腻手段罢了。

       你回到房间,手里抱着自己从小不离身的布偶熊,坐在飘窗上,两条纤细的腿在窗外晃来晃去。

       对了……想到礼物,话说物间宁人好像没有送给我礼物吧?你想到。

       啊……他怎么会喜欢我呢?我只是一个任性,娇气,又懒惰的小鬼而已啊……你这么想着,不禁红了眼眶,湿了眼角,眼泪在溢出眼角的一刹那变得冰凉。

       晚风吹拂着你乌黑的碎发,轻抚你被泪水沾湿的脸颊。

       “……xx?”门口冷不丁传来一个声音。你迟疑地偏过头,棕色的瞳仁在泪水的浸泡下,像是浸在一泓清水中的琥珀,晶莹透亮,超凡脱俗,却又显得有那么几分楚楚可怜;璀璨又缥缈的星空倒映在里边,让人有一种你眼里盛满了星辰大海的错觉。原先像猫科动物一样的竖瞳,也因为光线暗的原因而变大,看上去活像是一只受了委屈的幼猫,孤独又无助;在月光的照耀下,你的脸旁显现出若隐若现的泪痕。

       “你……”物间宁人像是被这样一幅画面给惊到了,愣在原处,一时竟什么也说不出来。

       “物间……”你嘴唇轻动,恍若失神般叫着他的名字,“……喜欢…?”

       “哈?”他一时没反应过来。

       “……喜欢……?“你再一次重复了自己的话,像是没有灵魂的娃娃。

       “喜欢什么?”

       “喜欢……物间……”你眼底黯淡地喃喃道,大滴大滴的眼泪砸到自己手上。“物间……喜欢……?……不喜欢?”你一直在重复着,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物间宁人也不明白你是怎么了,不过通过你说的话,他倒是明白了一点:你喜欢他,但是却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或者害怕他不喜欢你。

       “物间……不喜欢……”你看他半天没反应,以为他不喜欢你,于是把头转回去,盯着窗外的天空。

       你感到一个结实的胸脯贴在了你的背上,头上也搁着一个东西。

       “傻瓜……你看不出来?”他似是轻笑了一声,紧接着又继续说道:

       “非要我说出来?”

       “知道……什么?”你木讷地开口问道。

       “所以说笨蛋就是笨蛋啊。”他把你扳过身,直视着你的眼睛。

       “我,物间宁人,喜欢你。”说罢便抬起你的下巴,拇指轻轻抚了抚你的唇瓣,随即便吻了上去。

       “生日礼物,可还喜欢?”

————————————

非常莫名其妙并且草率的一篇!!!

我太难了1551我讨厌地理历史生物为什么我们没有音乐课啊为什么我不可以拿吉他去学校啊1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1

欢迎点梗!!!!!!!!!!!!!!!

评论(1)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