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柑

【我英乙女】多喝(烫)水

*对不起我是真的没有时间更文

*我才三岁我好累我要男神抱着睡

*可能只有比较大的节假日才会更文

*不要取关,我真的太难了

*会尽量多更一些的

*含出|胜|轰|弔|荼|雾

*来,大家跟着我念:“O——O——C——”

*OK?

*<( ̄︶ ̄)↗[GO!]



————————————

       金秋十一月,天高气爽,秋风萧瑟,又到了干燥得让人想大喊“西内”的时候。

       这天,你正愉快地刷着题,一边“面目和善”地在题海里溺死一边抖着翘起的二郎腿。突然,一道炫目的红色映入你的眼帘,你感到一股什么神奇的暖流从你的鼻孔里喷薄而出……

————————————

绿谷出久.ve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惊慌失措地尖叫。

       “xxxxxx酱你怎怎怎怎么了!!!!!”正在厨房里弄饭的居家好男人慌慌张张地跑过来,看见地板上零零星星的血迹,再看见你满手满脸的鲜红液体,大惊失色,讲话都不利索了:“xx酱……你你你不要死啊!!!!!!!!!!”

       “摸大丈夫!!!!!!”你突然换上欧尔麦特同款的硬朗微笑,猛一吸鼻子,竖起一个大拇指:“我只是太干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xx酱!!!!!!!!!!”

《喷泉泪久已get》

————————————

爆豪胜己.ver

       你对慌慌张张跑来的暴躁老哥一摆手,吸溜了一下你的鼻子,抽出一张纸巾就往鼻孔里塞,然后蛋定地继续在题海里愉快地溺死。

       “蠢女人为什么会流鼻血啊?叫你多喝水你又不听,挨了吧?”他一边数落你一边给你倒了一杯温水。

       你看着他手里的温水,又看看他一脸嫌弃的表情,默默地把一堆的“咔酱真暴躁”咽到肚子里去然后接过那杯子,然后“吨吨吨”喝光了,乖乖巧巧地看着他。

       “咔酱帮我写作业吧!!!!!!!!!”

《这都不会写你是猪吗!!!!!!!》

————————————

轰焦冻.ver

       “焦冻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你瞬间变成了挪威画家爱德华·蒙克创作的《呐喊》里的小人儿,欲哭无泪地把鼻血糊的满脸都是又跑又跳地挂到焦冻脖子上搞得他的衣服上都是你的鼻血然后又把鼻涕眼泪(?抹得他身上到处都是。。。

       “xx酱?”他一脸讶然地看着一脸狼藉的你,顺手从旁边抽了一张纸巾来擦你的脸,擦干净后轻轻地在你唇上因为印下安抚似地一个吻,有点埋怨地说:“又不喝水。”

       你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好好不喝不喝》

————————————

死柄木弔.ver

       “弔哥我亲爱的弔哥!!!!!!!!!”你慌里慌张地跑去“骚扰”正在刷经验值的敌联盟老大,鼻血滴滴答答地掉了一路。

       “死小鬼你……你他妈怎么了??!”弔哥看见你的脸后一惊,下意识地就爆了粗口。

       “弔哥我流鼻血了啊!!!!!!”你一边往他那边蹭一边嚷嚷道,“你帮我想想办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他一脸嫌弃地推开你,拍了拍自己身上的新大衣,指着旁边的小桌子,头也不抬:“那里有纸,自个儿去拿。”

        “弔哥你会失去我的!!!!!!!”

       某高贵冷艳又无情的死柄木姓蓝发男子高傲地瞥了你一眼,

       “我从来都没有拥有过你。”

《我可去你的吧昨天晚上是谁要死要活死缠烂打跟块牛皮糖似的黏在我身上要跟我一起睡》

————————————

荼毘.ver

       荼哥表示自己的女朋友过于彪悍这点屁事完全搞的定。

(对不起这篇荼毘的我注了整个太平洋的水)

————————————

黑雾.ver

       黑雾麻麻心力憔悴的看着你和渡我酱在一起玩你的血……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玩了好脏啊!!!!!!!!》

————————————

对不起我咕咕咕了这么久。。。。。。。

我好累啊1551!!!!!

我才考了这么一点点分呐!!!!!!!!!

再见,如果我还能活着爬过那题山,活着游过那卷海……


评论(14)

热度(2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